桥九🌿

看置顶,看置顶,看置顶!!!!!!!!

【闲All】震惊!南庆诗神竟然……

剧向,知乎体,多图预警,五竹/院长/二皇子/言冰云出场


ooc,求杠精别来。

<<<


你所经历的哪些事情让你觉得这个世界假的/有BUG的?

 

答主:【范闲】


谢邀。

最近读到老娘的信的时候,整个人三观就像是楚楚可怜的小姑娘面对一群强盗,被梨花带雨的(哔——)了一遍。


null

这个世界的隐藏名一定是《那些年老娘和大佬们不得不说的故事》

感谢老娘给我留了五竹叔。


null

我人生中最大的BUG应该就是我叔,安静,能打,好看,还想在他的窗户看月亮。


null

顺便提名下二两银子卖了份地图给我的某人。


null


有钱能使鬼推磨,天下谁人不识君。

望诸君共勉。



-----更新-----

 

评论区里不要瞎说。我就一个叔,还有本人这辈子都不会凶院长的。

 null

 

另外说件事,今天下午,某皇子专门建了个亭子等我去喝酒,结果酒没喝到,拆房子灰尘糊了老子一脸


 null

我大庆是时候反腐倡廉一波了。自从范思哲掌握了范府财政大权之后,家里的筷子都从黄杨变成竹筒,还不带彩的= = 爷差点因为纸张的问题载进去,到时候一定是朝中标杆。

 

<八一八范府那个会跑步的计算机>


来吧,纪梵希他弟,哥已经预定你进内裤了。


null



 -----更新-----


打错了,是内库。别问,问了纪梵希就是我小名,九键打字理解一下。

现在还在去北齐的路上,燕小乙上杉虎追着我打了一路,身心俱疲,还得靠下把春YAO来解决。


null

肖恩居然不想杀我还和我唠唠嗑,我????

得好好想想怎么把言冰云搞回来。

 

 

-----更新-----

 

药是给海棠朵朵下的,跟燕小乙无关,评论区请祝福联姻谢谢。

目前还在北齐,刚刚救出某言姓男子。这都庆历四年了,怎么还有人这么一根筋我????

讲真的,如果不是因为他好看,啊呸,是皇命在身,他那双大长腿绝对打成八段。


null

每天嚷嚷着要替院长赶走我这个败类,一切为了大庆emmmm放屁治疗吧兄弟,靠脸吃饭他不香吗?


害,医者父母心。

我给他纸让他自己擦去了。


null



----更新-----


五竹叔居然忙里偷闲来看我了!!!!!!

不就上到一半不上了嘛,言冰云和我叔表情怎么都跟吃了X一样


null

搞不懂,算了。苦荷居然追着打了过来,他和他徒弟都BUG吧,一个一天二十五小时都想打架,一个偷吃太后的果盘= =


叔你留一晚,我给你切萝卜!!


null



----更新-----


回来路上,收到了二皇子的信。

谁想和你骨科都是年少轻狂犯的错

null



---- 未完待续 ---

 

点赞999K

 

[热评]


庆帝:朕倒是想看看你的回复    点赞15K

院长:影子已经把燕小乙带回检察院了,早些回来。   点赞4.3K

郭宝坤:你范闲才是最大的BUG好吧??  点赞2.7K

太后:你和海棠的CP哀家磕了!   点赞1.8K

 

[评论]

 

范若若:哥哥好像不止一个叔叔啊,看月亮的是五竹叔吗?

王启年:@范若若 在下凭借多年经验,想必这位叔叔是院长。 

 

海棠朵朵:@范闲 找打?

五竹:@范若若 是我

范思辙:@王启年 哈哈哈哈哈哈你的阅读理解是郭宝坤教的吗!!

范思哲:@范闲 放屁治疗是什么新式疗法?能推广有市场吗?

 

范闲:@范思哲 ……我回去就更新,你冷静一点。

郭宝坤:@范闲 @范思哲 是放弃治疗吧,你们范家的铁憨憨

 

范若若:@郭宝坤 听说过我哥亲娘和亲娘认识的大佬吗

郭宝坤:我说我自己。


范闲:@海棠朵朵 仙女吃东西怕什么

海棠朵朵:呵,渣男。

 

海棠朵朵:@此账户已注销 你不是有渣男实锤吗

此账户已注销:点击资源在线观看☞性❤感❤闲❤闲❤在❤线❤撩❤云❤

 


【匿名答主】


院长看完更新捏碎了两个手机。

南庆诗神,惹不起惹不起。


null


【匿名答主】


冰云说范闲那天上药上到一半就跟那个蒙眼男人走了。

南庆诗神真的太过分了!!


点赞983


[热评]


范若若:小姐姐看结局了吗   


null


-


*“我一直想从你的窗户里看月亮,这边屋里比那边看得清楚些。”——张爱玲《倾城之恋》


*德国骨科自行百度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